Sunday 20 January 2013

人生中很特别的一个人

特别?是的,很特别,非常特别
这个人,不喜欢说再见
外表非常坚强,可心跟女人没分别
又或许比女人还要软
有自己的脾气,虽然有时候是有点小气
可是很正义,很善良
可会让人猜不透 TA 心里在想什么
有些霸道,喜欢开玩笑的欺负人

其实...

重点是
 TA 时常让我失常
有 TA 在,我会变得疯疯癫癫
大部分都有欢笑
我们认识七年了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然而在第6年,才是我们的回忆点
第五年,TA 曾经伤害我小小的心灵
我故作无所谓,其实心里好痛
TA 把前几年收藏起来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拿回给我
TA 说她不要了,其实,到现在,我还不明白到底我做错了什么
可是第六年,我们比往年更近更好了
TA 总给我惊喜,而我也特别喜欢惊喜

收到 TA 寄的包裹
满满的爱,笑得好幸福
是 TA 亲手做的猪猪啊,我的爱
以前我也有一只的,只不过粗心大意的我弄丢了
那时,我狠伤心,很失望啊
想不到,现在又有了,还是爱的猪猪哦


sweetheart forever

我的爱的猪猪

猪猪啊

想告诉你,我真的感觉到你对我的疼爱,你的呵护,你的心意了
我也知道其实你是在守护着我,直到我愿意去把心打开
接受一个自己满意的白马王子
对不起,有时惹你生气,让你担心了
你说过:“等你的白马王子出现,就是我离开你的时候”
可不可以答应我,不要离开我
我们可以做非常要好的麻吉
我很自私的想拥有你在我身边
就这样好好过下去,去哪都有你陪,去哪都能听到你的声音
其实,我好想对你坦白,可是我又不知如何开口
我的心打不开,你知道是为了那个 “他”
其实,还有那个 “你”
一部分就是我很享受单身时,能跟你一起打发时间的欢乐
我知道,如果我有了他
你不会再像现在这样对我了
因为,在第四年时,我试过了那种滋味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