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

值得的等待

来到陌生的土地
面对陌生的面孔
难免,难免会失望,会寂寞,会感慨
曾经那种笑,消失了很久

那种发自于真心的笑

曾经的我简单的认为我会过得很好很好
不知不觉,一年了
我挨过去了
头几个月,真的非常辛苦
还患上黑暗恐惧症
要不是,一位非常特别的旧朋友陪伴,我早就撑不下去了
其实,真心的朋友很多
可当时的我选择把痛苦,问题交给一个“朋友”来陪我承担
他是好人,时时用电话联络
鼓励我,安慰我
可是我们现在很像比较少联络了
还是非常的...谢谢你,Mr. H

那时的痛苦,难受
我一句都不敢告诉爸妈
因为
我怕
我怕他们知道后会更难过
姐姐之前做过,她半夜打电话回家,哭着说要回家
那时,我亲眼见证刚强的爸爸,第一次在我们面前流出眼泪
那一天,他无力上班
那一天,他病倒了
他很爱我们,妈妈也倒了
心疼的眼泪不停的流,怪爸爸把她给送出国
其实,谁的心里也不好受
我知道...他们是为了我们光明的未来
所以我很努力,很坚强的面对每一天
累了,病了,也不敢告诉他们
夜里,自己躲在被里哭,小声小声的哭,深怕惊醒住在隔壁房的姐姐

是时候成长了,是时候为自己的决定承当一切后果

所谓,
自己选的路,跪着,也要走下去
当时,是爸妈为我选的路
我自己并没有抗议
所以,不能怪他们
他们为我好,离开祖国到这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

love them (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