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February 2013

为自己人生的计划

话说
前几天,跟姐姐和姐夫出去玩了一天
蛮累的,可是很值得哦
那些照片,全部都上传去 fb 啦,要看的话,自己去挖吧

其实,这个人被鳄鱼吃掉了上半身

现在是时候讲讲我的人生计划啦
懂我的人,都知道,我大爱美食
吃吃吃是我的兴趣
可惜,去年,吃过多,增了不少
所以,今年开始了减肥计划
真的有效哦,轻了不少,但是还没到目标
所以,要继续努力!! 直到自己满意,嘿嘿

西餐

蛤蜊意大利面

韩国包菜汤(大爱)

韩国蛋卷

燕窝甜粥

想说
除了吃
我还喜欢 travel
计划一年至少去玩别的地方一次
今天呢,去吉隆坡和新加坡
太期待了 <3
朋友们,你准备好了吗? XD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减肥减过头了哦~哈哈哈。。。
    我准备好了!XD (不过,要开始存钱了)
    不然会 po gai!←_←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