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July 2013

忙里偷闲

5/7/2013 星期五
今天是整天的课呀,蛮累的 ...
可是想到晚上计划好的火锅就精神起来了
可是,winnie 临时不舒服,去不料了,venezza也临时有事,haruka 一早就爽约了
就这样,在 ada 家睡了一晚

当晚的火锅,冬天的温暖

有辣的汤底,也有不辣的哟

看这儿,帅哥美女儿

开动咯~~~

第二天中午起床,ada 弄了韩式辣炒年糕,好吃哟
然后我们四个轮流洗澡去出门唱K 啦,还约了winnie
我唱了好多首,其实跟“朱丹丹”认识才第三天,可是很快就打成一片啦
因为他很好相处啦


在 K-Box 里

争取时间,点歌啦

特别打扰唱歌的她们陪我拍照

再来一张啦

一直拍

每张都有我在诶,哈哈哈

来介绍下,他就是“朱丹丹”啦,告诉你们个小秘密,他是个女的啦,所以上传在面子书的照片,根本不代表什么,况且我不是同性恋,可是他是啦,他比较喜欢别人叫他是男生

跟“果果”合照,新朋友

我爱的 ADA 啦,好朋友

他每次叫我“小不点”,耍什么帅啦你

不得不称赞,朱丹丹唱得真的很好听,可以开演唱会了

晚上,又聚在一起吃火锅啦

不用客气,自己来啦

游戏时间

用屁股写字

台湾来的美女哟

吃生鸡蛋的惩罚,好恶心,幸好不是我

准备生鸡蛋啦

我都不敢看了~~~

她好勇敢哟~~

就这样,我又在她们家过了一晚,很开心哟,就这样,是时候把精神和时间放在课业上了,我们要拼了,接下来的十二周,我来了!! 迎战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