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July 2013

超乎友谊的美好

话说,年尾的假期真的让我蛮期待的
晚上跟 Onn 聊天时,有提到我年尾要去哪里哪里玩,
包括岛屿... 说到岛屿,她比我还兴奋的说,
因为她超喜欢蓝天白云海滩和...椰子树!!!
很怪吧,她就是这么的特别啦...
她说要去岛屿,必须一定要学会游泳
因为去 pulao-pulao 的玩的活动就是水啦
可是我是游泳白痴,很小的时候学了,真的怎么都学不会...
可是她就是死都要逼我去学,
她说不去学,就不带我去..
我闹啊,结果她就心软了,
她说好吧,那她当我的海龟,我浮在她身上吧
哈哈哈,真的让我感动到...
然后又说,跳水时,我先跳,然后她就快快跳下去救我
真的真的很爱我哟~
如果是男的,我肯定扑上去了,
我们的感情,超乎友谊的美好
不知如何形容.. 可是就是像这样的关系连续下去~~

1 comment: